咪兔學習成長日記/彩繪。讚創藝工作室
(幼兒繪本課程-繪本肢體開發與創作) 教學花絮。

中文繪本:《影子》

上課時間:週一am09:30 - 12:00

繪本內容:

繪本專業研究者宋珮老師親自指導之作
如果有一天,你的影子吵著要玩,就陪著他盡情玩耍吧!
  我追著我的影子,
  大聲喊:「影子、影子,你不要跑,你要去哪裡?」
  影子說:「我不要回家,我還要玩。」
  我說:「那我陪你玩。」
  影子停下來說:「好!」

活動內容:

《影子》
1.找一找影子在哪裏?
尋找咪兔的影子、瓖瓖的影子、阿咪姊姊的影子。
踩影子遊戲(並認識太陽與影子的關係)
2.剪一剪
手部肌肉的控制力,剪出各種型狀。
3.影子
利用剪出的形狀,用光照並認識不同型狀的影子。

小魚老師08012016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DS創藝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