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舞蹈。讚-教學花絮】
一堂 親子繪本律動課程…
盡在臺北市南港親子館外展活動

活動主題:
時尚爸爸親子走秀大賽

繪本內容:
《爸爸大集合》
爸爸是
孩子的大玩偶,媽媽的工具人,全家的守護神。
我的爸爸
像大樹般可靠的存在,
像太陽般溫暖的象徵。

  「爸比」、「把拔」、「阿爸」和「爹地」,
  是童言童語中的爸爸。
  工地主任、老師、廚師、蔬菜店老闆、司機先生和拳擊手,
  是各行各業裡的爸爸。

  爸爸陪我午休,讓我安心入睡;
  爸爸會彈吉他,和我合奏合唱。

  爸爸是家事達人,把家裡弄得好整潔;
  爸爸是電玩高手,和我對戰絕不手軟。

  爸爸很勇敢,會爬上梯子修好天線;
  爸爸很膽小,怕毛毛蟲是他的弱點。 

  ~無論是哪一種爸爸,都是我最敬愛的爸爸~

  父愛像是隱形的翅膀,表面不易察覺,也少有甜言蜜語;
  他,卻有最厚實的肩膀,是撐起整個家庭的大巨人。

D.S創藝工作室08142016

 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 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 

undefinedundefined 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創藝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