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彩繪。讚-教學花絮】

咪兔學習成長日記/彩繪。讚創藝工作室
(幼兒繪本課程-繪本玩桌遊) 教學花絮。

中文繪本:《如果我是市長》
桌遊名稱:《左鄰右舍》

上課時間:週四am09:30 - 12:00

活動內容:

繪本:如果我是市長
桌遊:左鄰右舍;小小交際家
活動
⊙誰住在哪裡
⊙語言提示
⊙偵探遊戲

繪本內容:
《如果我是市長》
2009年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插畫家作品

  看到巴西利亞街上搖搖欲墜的建築和衣衫襤褸、正在翻找垃圾的窮人,
  小女孩喬安娜很震驚,也很難過,連晚飯都吃不下去……
  喬安娜想著那些連飯都沒得吃的窮人,忽然有了個念頭:
  「如果我是市長,我一定不會讓市民餓著肚子上床!」

《club 2% 左鄰右舍》
在你面前有一排小房子。每棟房子住了不同的人,也許還有他們的寵物。做一個小小交際家,首先你要展現你的邏輯推理來找出“誰住在那裡?”。玩家的任務是依提示來解決84道迷題。
遊戲配件:
5x 棟房子
10x角色棋子 – 5個屋主和5隻寵物
84x張謎題卡牌
遊戲準備:
決定要使用3,4或5棟房子,並排列在桌上。玩家可先選較簡單的3棟房子來解謎題。之後,再玩4棟房子,最後玩5棟房子。
排列好所使用的房子後,使用下圖的屋主和寵物來進行遊戲。

ChiChi老師08252016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創藝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